close

泰式料理在台灣已經深根許久, 在板橋地區也有不少名店, 我今天要介紹的是位於捷運新埔站3號出口附近的【泰味廚房】再往前走幾步路的【廚匠新泰式料理】



每次經過【泰味廚房】總是看到門口一堆等候入座的客人, 我也曾好奇的買過一兩樣外帶回家吃看看, 之後就沒有再回顧的念頭. 這家【廚匠新泰式料理】開幕之後, 生意當然沒有泰味來的好, 我甚至還有些懷疑它能否撐得過三個月?


幾個月過去, 我發現它似乎漸漸穩定了起來, 生意也越做越好. 最近它設計了幾個優惠組合餐活動, 客人也明顯的多起來, 應該是還挺不錯的, 於是決定找一天去吃看看.






某日的週六夜晚八點過後, 帶了家人來用餐, 應該是過了用餐的巔峰時段, 因為餐廳除了我們這桌, 就沒有其他客人, 也好, 拍照就不用顧慮太多了. 我們一行三個人, 選擇了3人組合A, 以人頭計,每人250, 合計750元整.




月亮蝦餅



這道月亮蝦餅非常好吃, 外皮煎得金黃酥脆, 裡面的蝦子餡料紮實, 配上酸甜的沾醬, 越吃越順口, 很快的就掃盤了.


百香青木瓜



這道涼拌菜, 滋味酸酸甜甜的, 感覺一般般


綠咖哩炒豬肉



它們家的綠咖哩是辣味的, 服務小姐有先提醒過, 若不敢吃辣, 可以去除或改小辣, 我選擇小辣, 香香辣辣的, 配飯剛剛好, 單吃也ok! 但外甥直喊辣, 猛灌了好多開水.  XD


檸檬烤豬肉



肉質還不錯, 不會烤的太乾, 沾上酸酸甜甜的醋醬, 再配上洋蔥絲, 不會嗆鼻, 挺不賴的!


蝦醬四季豆



多半看到的菜單都是蝦醬空心菜, 而油炸過四季豆和蝦醬來搭配, 也別具異國風味.


酸辣海鮮湯



這道海鮮湯料給的相當多, 比之前吃過的元泰食強多了, 湯也好喝, 沒有奇怪且難以入口的酸味, 忍不住多喝了好幾碗!


合菜



我後來計算了它的價目表, 發現合菜價其實只有便宜一些些, 簡單說, 就是白飯可免費吃到飽, 其他的都和單點價一樣.


價目表



它的價格比【泰味廚房】便宜些, 料理的味道也不錯,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試試!


 


 


【廚匠新泰式料理風味館】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二段216


電話:(02)2254-5733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1:30


公休日:每月第一個週一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