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前三天, 到京站B2的SKECHERS領取活動包,

SKECHERS京站專櫃的位置不好找,

還好SKECHERS有另外佈置一個位置引導看板, 才得以順利找到它.

我相當喜愛這個顏色, 可以說是目前參加過的路跑活動中, 最喜歡的一件活動T,

衣服質料稍厚了些, 可能是怕才四月天, 早起溫度仍嫌冷, 所以才做這種厚度.

活動T

 有了上回NB路跑補給不足的經驗,

我在「日藥本舖」買了幾包梅鹽糖當做隨身補給,

體力不足或口渴就可以派上用場了. 

鹽糖

 103.04.06 (日) 起了個大早來到大佳河濱公園,

這裡我已來過數回, 但對豬小D和邱董來說則是第一次.

四點多抵達會場天色還是一片漆黑, 

這天早晨風很強勁, 溫度大約只有13、14度左右,

四周毫無屏障, 冷到我們三人遲遲不肯脫下外套寄物,

豬小D率先一脫, 邱董也跟進,

我賴到沒辦法, 最後也只好脫下外套塞進寄物包, 認命的去寄物.

活動舞台

舞台  

跑前合影 

合照

 不免俗的自拍一張 

跑前自拍

準備做操 (照片中螢光橘的活動T是4K組, 我比較喜歡12K組的顏色.)

準備做操

做完熱身操後, 大會要所有選手移至起跑區集合,

SKECHERS活動代言人 陳意涵 也受邀到現場為大家加油打氣,

原以為愛跑步的她也會跟著4k組(她穿螢光橘)一起跑,

後來才知道, 她在致詞完鳴槍出發後, 就一溜煙的跑回保母車上去了,

讓當日特地鎖定要拍她鏡頭的攝影大師們, 大失所望極了! XD

陳意涵  

準備出發 (照片中, 這些低頭的選手們是在忙啥?) 

準備出發

 原來大家都在忙做這個動作(),  輸人不輸陣, 我們也要來一下! XDD

準備出發2

亂跑團 (路跑賽中常見的大軍團之一)

亂跑團

起跑路上遇到許多亂跑大軍, 有個人也有跟著團長、副團長跑的,

這天第一次看到美麗的團長本人, 甜美的笑容加上修長的身材, 

小我兩、三歲的她, 是個氣質美魔女,

整隊一路上都很歡樂的跑, 速度也很快, 我跟在後頭沒多久就被海放了. 

 

SKECHERS規劃的路線比NB好很多,

一路平順到底, 沒有上上下下或爬坡上橋的路線安排,

加上這天太陽很溫馴, 害羞不太敢出來見人,

所以一路跑得很順暢, 成績也還可以

(以下是回家後陸續在網站上找到的照片)

邱董 (這照片是他在這場賽事中, 唯一的獨照)

 邱董

豬小D

(他很介意嘴裡的糖果害他看起來臉腫腫的. XD)

豬小D

這張照片, 是我目前參加多場路跑活動裡, 我最喜歡的獨照了

ME  

在靠近兒童樂園的折返點領取信物 (印象中這裡已經跑10K了),

手環信物  

三人完賽了

 完賽合照

豬D+邱董  

 完賽

 完跑禮 (還算不錯)

完賽補給

完賽後排隊領取的廠商贊助小禮物

可惜我沒能領到啤酒喝, 豬小D和邱董都有領到

活動贈品  

完賽證明與獎牌

 證明+獎牌

獎牌質感和坪頂古圳路跑送的是一樣的, 很厚實!

明年應該會繼續參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kechers
    全站熱搜

    yoyo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