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捨棄了NIKE首場女子半馬路跑賽,

改和夥伴們報名了新北市的奧林匹克路跑賽21K,

(事後NIKE的評價, 讓我慶幸當初的決定是對的)

1  

難得參加離家如此近的路跑賽,

我們三人小組就不用特地提早起床趕路,

多睡半小時精神好很多.

2  

朱立倫市長來現場和大家問早與加油打氣,

朱市長不囉嗦, 簡單幾句致詞, 也博得大家的熱烈鼓掌.

3  

天色漸亮, 人也越來越多了, 整個市民廣場塞滿參賽的跑友們,

五種顏色的活動T, 更襯托出精神與朝氣

55  

開跑前合照一張

4  

起跑點擠滿參賽的群眾, 想要往前卡好位都動彈不得,

起跑聲鳴起, 我們只能靜心的慢慢跟著人群前進.

5  

沿著縣民大道跑向新北大橋,

豬小D說我前1公里跑得太快, 提醒我要慢慢來,

大概是太過興奮了(這是我的第二個21K賽事), 忘了要控制速度

這天太陽雖然不常露臉, 但氣溫非常悶熱, 

才六月天, 天氣就已經很夏天了.

新北大橋(往三重)

6  

這場比賽參賽者以男性居多, 女生多半衝著NIKE去報名了,

而我是少數的女生(應該說是阿桑了),

只能跟在和我速度差不多的男生後面跑, 

但不能和目標跟太近, 因為汗水還挺有味的....

每個補給站都有充足的水或運動飲料,

想吃餅乾或巧克力也有的拿,

只是沿路杯子丟的很兇猛, 應該多宣導一杯用到底的,

跑在折返的新北大橋上(往板橋)

7  

回程有灑水車賜候, 讓體溫高升的我們得以降溫一下,

這次我大腿抽筋的次數頻繁, 拖延了不少時間,

限時三小時要完賽的半馬, 我很擔心會落馬, 也只能邊跑邊拉筋, 

在近下橋端遇到一位好心的志工大哥,

他將小貨車停在一旁, 拿著肌樂服務有需要的跑者們,

我也趕緊跑去找這位天使噴一下, 真的很感謝他!

終於完賽了

9  

我們都在三小時內完賽, 可喜可賀呀!

8  

第二個半馬賽成功!

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