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時, 在窩客島的限時活動裡, 搶到了一張【上島珈琲】一元套餐優惠券

當時搶到的心情非常興奮, 企鵝我在電腦連喊了好幾回YES以表達心中的

雀躍!原以為只能在八德店兌換的優惠券, 在企鵝仔細詳端上面的說明之後

, 我選擇在明曜百貨B1的上島咖啡兌換套餐, 希望這一元套餐不會太陽春才好….

上島珈琲(明曜店)

位於B1的明曜店, 室內空間頗為寬敞, 企鵝在櫃檯辦理好兌換的程序之後, 先端

著咖啡與托盤找位置坐去.

室內風景

 

前端座位是屬開放式排列的空間設計, 無聊時還可以看看店頭外逛百貨的人潮.

 

 

後端座位較為隱蔽, 有小包廂的感覺, 不過人多時, 講話內容還是盡收耳裡.

一元優惠套餐

 

套餐內容為:黑糖MILK珈琲 + CROQUE MONSIEUR三明治

 

由頂級的沖繩黑糖及「雙倍法蘭絨濾泡式」咖啡所調合出來的黑糖MILK珈琲

 

(S杯原價110) 第一口就讓我非常的驚豔!雖然企鵝不是什麼咖啡達人, 無法對

 

咖啡的種類或沖煮方式侃侃而談, 但這絲絨般的順滑口感, 讓人意猶未盡, 我捨

 

不得太快喝完, 只得一小口、一小口的品嚐,(一杯110...太珍貴了...)

CROQUE MONSIEUR三明治 (原價90)

 

由里肌火腿與特製義式美乃滋, 加上天然起司的現烤三明治, 吃起來非常清爽

 

烤過的三明治表層, 有著微酥的口感, 內層仍保有柔軟與彈性, 值得讚許的是

 

三明治並非尋常的白吐司, 而是揉合黑芝麻於其中, 挾著肉質鮮嫩的里肌火腿

 

與微香的天然起司, 外層灑些許香料與黑胡椒粉, 吃上一口, 回味無窮啊~~

 

幾週後, 我在自由時報週末版上看到好康優惠券(企鵝是小資一族), 當然,

 

二話不說立即剪下囉!A++++A

自由時報A好康券

企鵝胃容量不大, 雖然菜單上每一樣看起來都很可口, 我還是挑了另一款90

 

B-L-T三明治, 因為份量剛好, 圖片上又有夾蔬菜, 肉吃太多企鵝難消化呀!

 

B-L-T三明治+贈送的S杯無糖MILK咖啡 (S杯原價95)

 

 

去除了黑糖的無糖MILK咖啡, 喝起來就少了一點FU, 雖然企鵝偶爾會喝拿鐵提

 

, 應該是蠻對胃口才是, 但前面喝過上島的黑糖MILK咖啡之後, 就對它著了迷

 

若真要我花錢點上島的咖啡, 我還是會多花15元喝黑糖MILK咖啡的.() >///<

 

B·L·T三明治(原價90)

 

油煎培根本身較乾, 搭上蘿曼生菜和新鮮紅蕃茄, 吃起來較有水潤感,, 口感也較

 

豐富有層次, 不過和前者相較, 企鵝比較喜歡CROQUE MONSIEUR三明治, 不是

 

B-L-T三明治不好吃, 是企鵝平時就比較不愛吃培根肉而已.

 

 

後來逛上島咖啡官網才知道, 只要單點三明治, 打卡就送黑糖MLIK咖啡S

 

比我剪報還好康耶!下次去上島消費, 一定要打卡喝免費的黑糖MILK咖啡啦!


 

PS: 為了這珈琲 ㄐ一ㄚ ㄅㄟˋ這兩個字, 上網找了一下才知是日本人的唸法不是錯字呦!

 

 

 

上島珈琲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