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得有免費的路跑活動, 並且提供背心和完跑毛巾給參與的民眾

有如此好康怎不心動呢? 但活動地點是在離家很遠的大佳河濱公園,

騎機車騎到那裡, 屁股都要開花了….

還好摩根在行天宮捷運站有設置接駁公車,

只要捷運可到的地方, 一切都不難達成!

只不過這種好康的活動, 一定是大家搶破頭的

我就抱持著; 報得到就去跑, 報不到就算了的心態去參加報名

果如預期的, 報名一開始, 網站就被塞爆了!

停停點點的, 沒想到竟然被我報名成功了?

既然天意如此, 我就特地向媽咪請了個假,

102.08.24()下午和阿妹一起搭捷運轉接駁車, 前往大佳河濱公園

阿妹是來見習的, 因為她的個人首場路跑活動也將在一週後開始

這天的天氣很不穩定, 天色灰暗到不行, 隨時都有下雨的可能性

摩根的活動會場

  2013摩根用心公益路跑

會場2   

因為活動T是到現場報到時才領取的, 所以大家幾乎是穿了兩件衣服在跑步

幸好太陽不大, 要不然未先開跑, 就先被熱昏頭了…..

跑前合照紀念

合併

現場有一些小活動可以參加, 像是立頓的飲料試飲, 安耐曬(防曬乳)的小贈品
也有這種公益捐款來共襄盛舉.

萬人手印, 用心公益

萬人手印

 阿妹也跟著排隊, 去體驗一下做公益的樂趣.

萬人手印2

萬人手印3 

萬人手印4

準備開跑了

 起跑點 

跟著有氧老師做完熱身操之後, 人群慢慢往起跑點集中

開始跑!(我的鏡頭也跑得厲害..XD)

跑起來了

大佳的自行車車道不算寬敞, 一條狹窄的道路湧入上萬人齊跑
結果就是 塞‧到‧爆!

大人小孩(12歲以下無法報名, 但現場一堆小孩又是從哪冒出來的?)

都擠在同一條路上, 真的很怕會誤踩或揀到小孩…(喂!) XD

跑了5.5K, 一路塞到終點, 成績當然是大受影響啦!不過沒關係, 能跑就開心. ^^

跑完了, 大夥都拖疲憊的雙腳走向會場中心去領贈品

中途

領了完跑毛巾和運動飲料後, 大家都坐在地上休息,

靜心等著女神安心亞來給大家! !”

等待

DJ丹尼爾表現的相當襯職和活潑, 現場氣氛也在小禮物的刺激和利誘下

很快的就HIGH起來了!

DJ丹尼斯 

底下是我在摩根官網唯一找到的照片,

雖然不是很清楚, 但我一眼就瞧出自己和阿妹了….XD

欣賞表演

女神來呼呼了

安心亞1

安心亞2

甜美的長相和棉花糖般的歌聲, 一下子就擄獲現場男士們的目光

而我聽完她呼呼的歌聲後, 眼皮開始不聽使喚的想閉起來呼呼(ZZZ)…(驚!)

趕緊拉起阿妹的手, 逃離現場趕搭接駁車去.

幾天後, 在運動網站上找到了這幾張號呆照,

跑1

跑2

原以為這次人太多, 應該很難被拍到

真的要感謝那些駐守在路旁, 辛勤幫大家用照片做紀錄的攝影大哥們,

您辛苦了!

 

PS: 摩根基金這次所舉辦的活動, 真的很用心!不枉費我買你家的基金!XD

大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摩根
    全站熱搜

    yoyo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